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浠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直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在重拳整治黑恶犯罪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举报线索集中的“黄、赌、毒”类违法犯罪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组织民警深入浠水城区娱乐场所、重点区域开展滚动式、拉网式排查。

  近期,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浠水清泉城区丽文大道一足浴店有人组织卖淫嫖娼活动的线索。为一举捣毁此违法犯罪团伙,净化社会风气,排除治安隐患,浠水公安刑警精密部署,联合该局竹瓦所、清泉所、散花所、巡特警大队等单位开展扫黄行动,成功打掉这个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抓获团伙骨干以及卖淫嫖娼人员共14人。

  7月21日晚,在副政委张腊平同志的组织指挥下,该局刑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共出动警力50余名,对该足浴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12名卖淫嫖娼人员,并将组织卖淫的老板王某、负责记账的郭某等2人抓获。

  现已查明,王某、郭某为拉拢生意,自去年10月至今,先后组织容留多名卖淫女进行统一管理,购买服装道具,在该店内开展卖淫嫖娼活动。经审讯,两人对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郭某二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12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浠水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