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黄石一女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网民举报,警方对其行拘五日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违停被贴罚单后,湖北黄石女子陈某在朋友圈发文辱骂交警。9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黄石市公安局获悉,有网民在黄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陈某进行了举报,陈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有网民在“平安黄石”微博留言举报,有一名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多条言论辱骂执勤交警。

  经民警调查取证,确定发文者系女子陈某。随后,民警依法对陈某进行传唤。经审讯,陈某对其在朋友圈内发文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表示,9月24日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民警在辖区商业广场附近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时,曾对一辆违停的红色哈弗小车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陈某在朋友圈辱骂交警 黄石市公安局 图陈某在朋友圈辱骂交警 黄石市公安局 图

  据陈某交代,当天上午,她原本带着生病的女儿坐朋友的红色哈弗小车到某医院看病,谁知医院里的患者太多,自己又太过心急,于是决定换一家医院,走出医院后,她看到朋友的车子被贴上了罚单,心情很是烦躁,一时激动在朋友圈里发表了不当言论。

  警方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