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些职位取消了!

  今天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

  录用公务员职位取消和改报公告

  决定将11个职位计划予以取消

  6月25日9时至16时

  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以改报

  未改报的考生的考试费将退还

  因考生申请退费弃考,全省共有11个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3人,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将11个职位计划予以取消。

  职位被取消后,请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于2022年6月25日9时至16时期间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考试报名系统,重新选择符合资格条件且与原报考职位笔试科目一致的职位进行报名。原报考公安机关职位的考生,因笔试科目为3科,只能改报公安机关的职位;原报考笔试科目为2科的考生,只能改报除公安机关和专门面向村(社区)干部招录职位以外的其他职位。

  考生不能改报已取消的职位。选择职位后,须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一旦确认,不能更改。改报后,不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请考生诚信报考。对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退还考试费。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湖北发布、湖北省公务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