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通】今日通行!这两地将实现快速通达

  今天(8月3日)

  鄂州华容区红莲湖新区辉煌大道

  实现小车通行

  庙岭集镇的交通拥堵状况得到疏解

  有利于加速武汉鄂州城际间

  人口、资金、技术等要素流动

  促进武鄂同城一体化

  推进两地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辉煌大道工程位于红莲湖东岸,全长3.92公里,设计路面宽度40米,为城市一级主干道,是红莲湖交通规划“三纵三横”中一条重要干道,主要建设道路工程、通讯及排水管网工程。

  目前道路北段正在进行水泥养护,可供小车通行,后续做好绿化、照明、标线标识,就可全面竣工。 

  辉煌大道连着高新六路,北端通过互通连接武黄高速,南端通过红莲湖收费站连接鄂咸高速,未来将成为直接连通红莲湖与光谷科技城、光谷广场的重要交通纽带。

  在红莲湖区域与光谷核心区的快速“牵手”下,7月1日,武鄂同城硬联通重要道路未来三路正式通车,辉煌大道通车后,两条重要交通干线接连打通,将实现红莲湖、光谷的快速通达,在完善片区路网结构、改善居民交通出行的同时,将对两大区域产城融合、尤其是红莲湖片区未来发展带来极大促进。

  来源:湖北发布、鄂州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