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关于划定

  部分区域为高、中风险区的通告

  (第3号)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分析研判,南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自2022年8月18日起,将南漳县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中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丹凤路徐庶小区。

  二、中风险区:金漳大道未来城小区。

  三、低风险区:南漳县除上述点位以外的其他区域。

  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中风险区执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每个家庭每日可安排一人外出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进入公共场所、密闭空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遵守核酸查验、“一扫(场所码)两核(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一测(体温)”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南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