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俄法韩等5国代表团在武汉实地了解军运会筹备进展》 

  新华社武汉7月11日电(记者冯国栋)军运会执委会11日晚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波兰5国军体代表团10日至11日在武汉实地了解军运会筹备进展。这是继荷兰、巴西、阿曼代表团之后,第二批前往武汉实地了解军运会筹备进展的国际军体成员国。

  在两天行程中,5国代表团一行18人参观了军运村,以及位于东湖的帆船基地和马拉松、自行车赛道。军运会执委会场馆、综合保障和信息技术等部门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军运会的筹备进展。

  据参与此次接待工作的军运村服务中心欧洲事务主管余昊介绍,代表团成员结合各自国家实际,围绕赛事提出了所关心的问题。“比如,法国、俄罗斯、加拿大代表团更关注竞赛组织。法国代表团围绕马拉松和自行车比赛,问了不少与东湖赛道有关的问题。韩国代表团和波兰代表团的提问主要围绕帆船比赛,比如水域面积、赛道长短和帆船数量。提问都得到了详细解答。”余昊说。

  据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5国代表团对武汉军运会的硬件设施、环境和筹备进展表示赞赏,对这次赛事表示期待。

  此前,荷兰、巴西、阿曼代表团于5月在武汉实地了解了军运会筹备进展。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开幕。目前35个场馆已全部完成新建或维修改造的建设工作。赛前测试赛正在相关场馆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丁勇 姚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