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惠灵百合”汉派服饰私人定制T台秀在武汉举办2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惠灵百合”汉派服饰私人定制T台秀在武汉举办
16位女企业家变身模特身着为自己量身定制汉派高端定制服装登台16位女企业家变身模特身着为自己量身定制汉派高端定制服装登台
“随着大众对服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私人订制服装的概念开始被大众熟知。但在华中地区,这一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未被开发。”惠灵百合总经理郑鑫洲介绍  “随着大众对服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私人订制服装的概念开始被大众熟知。但在华中地区,这一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未被开发。”惠灵百合总经理郑鑫洲介绍
武汉惠灵百合女性传播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武汉惠灵百合女性传播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没有浓妆艳艳抹,但个个自信阳光;没有奇装异服,却个个清新脱俗。昨日,我省首台全部由女企业家担任模特的T台秀,在武昌中北路某五星级酒店上演,16位佳人身着汉派高端定制服装登台,集中展示我省服装产业升级成果。她们都是各行各业的领头人,其中有数位是身价上亿元的商界女强人。

  这场独一无二的服装秀有着独特的舞台设计——“模特们”一一亮相后,还分别融入了商务谈判、休闲娱乐、午后时光的布景中,更加体现汉派高端定制服装的实用性与亲和力。而从24岁到50岁的模特年龄跨越,也是以往服装秀中从未出现的。

  活动主办方、湖北省服装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佳人们身着的服装均由武汉惠灵百合女性传播有限公司量身订制,旨在展示汉派服装在高端私人订制领域的探索成果,鼓励我省服装企业做强原创设计、提升品牌定位。

  “随着大众对服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私人订制服装的概念开始被大众熟知。但在华中地区,这一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未被开发。”惠灵百合总经理郑鑫洲介绍,该公司去年3月在汉首创将形象管理与服装订制相结合的运作模式,将我国传统文化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经过近一年来的市场培育,该公司目前已拥有年消费4万元以上的会员近40 位。

  过去一年里惠灵百合秉持着发扬传统文化的理念,同合作商们一起把蛋糕做大的态度,赠送、赞助、体验的金额约达38万人民币,这对于一个刚刚起步的企业来说实属难得。郑鑫洲说,他曾到深圳考察,发现当地知名的高端服饰订制品牌就有10余个,一些企业的入会门槛甚至达到年消费50万元至100万元。这从侧面说明,汉派高端订制服饰的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