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武汉汽车讯 3月28日地球熄灯一小时,知豆许你个清洁便捷的未来!

  作为一款亲民的纯电动轿车3月28日与您相约武汉众圆广场“蓝天就免单”活动现场。到场的朋友均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物一份。

  告别雾霾,知豆愿为蓝天做出一份贡献。

  活动地点:青山-武汉众圆广场

  活动时间:3月28日下午2点-6点

  谁是操控王第二季 新能源微型车知豆

  级别:微型车

  厂商指导价:10.88万

  电池支持最高续航里程(km):120

  发动机:纯电动 24马力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长*宽*高(mm):2765*1540*1555车身结构:3门2座两厢车最高车速(km/h):80

  整车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知豆360度  全方位介绍

  新大洋·知豆微型电动车于10月23日在2012中国(临沂)城市微型纯电动车国际高峰论坛上市。该车以欧洲设计理念设计,纯自主正向研发,已获得欧洲E-Mark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CCC和欧洲CE认证,目前出口意大利。

  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车身设计,整车尺寸为2765mm*1540mm*1555mm,轴距1765mm。两座式的设计使其拥有小巧灵活的身形,而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使其较之其他电动车又可爱了许多。

  新大洋·知豆的外形设计时尚,尤其是前脸部分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的设计元素。熏黑前大灯搭配镀铬边框的保险杠进气口,一改以往电动车留给我们山寨粗糙的印象。

  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前大灯设计时尚,熏黑式的设计使其显得十分精致,而灯组下方的晶钻装饰也是其看起来不像是既往印象里的电动车。

  从侧面看去,新大洋·知豆的线条和Smart倒是有几分神似,由于是两座的设计,B柱后与后备箱盖形成了一个空间硕大的后备箱,总得来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细节方面,新大洋·知豆纯电动车的后视镜造型简单,材质上采用了磨砂的塑料,和一般的微车比较起来不相上下。

  十幅铝合金轮毂搭配三王轮胎,具体尺寸为145/60 R13,这样的搭配对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中规中矩。

  PS:诺曼地三王轮胎(KINGS TIRE)产品涉及全钢载重内外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斜交轻卡及载重内外胎。摩托车内外胎及各种异型车胎。也有人叫它国王牌,是诺曼地橡胶有限公司(是"台湾三王集团"下属企业)的产品。

  新大洋·知豆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布局清晰,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时灵活操作。

  三幅式的方向盘没有集成过多的功能,配色以及用料基本达到了自主品牌汽车的水平。虽然握感不错,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由于知豆并没有配备转向助力,因此方向打起来还是比较吃力的。

  新大洋知豆的仪表盘设计简单,三个区域分别显示车速、行车信息以及电池电量。由于布局合理,所以读数清晰。

  作为一款定位为代步工具的电动车,新大洋·知豆竟然配备了多功能导航,不过由于此次实拍的是试装车型,所以硕大的导航仪显示屏仅有显示电池电量的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大洋知豆还配备了冷暖空调系统,这在普通电动车中也是十分少见的。

  刚才我们提到了,由于知豆采用了两座的设计,因此预留了极其宽敞的后备箱空间。总体来说,后备箱空间完全能够满足短途代步的需求,和同价位国产微车相比丝毫不显逊色。 

  作为一款电动车,新大洋·知豆只有前进、后退、驻车三个档位,档位间的切换依靠三个按钮完成。

  另外,新大洋知豆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分别包括:普通、节能、运动、爬坡。模式间的转换通过中控台上的四个按钮进行切换。

  由于采用了纯电动的驱动系统,因此新大洋·知豆的控制踏板设计非常简单,仅减速踏板(刹车)、加速踏板(油门)两个而已。

  另外,在手刹下方,新大洋知豆还配备了急停按钮。保证车辆极速驾驶时,突遇意外能够关闭电动机,紧急制动使用。

  72V/150Ah的锰酸锂/磷酸铁锂电池为新大洋·知豆提供动力保障。型号为BLDC的电动机可以驱动整车达到最高80KM/H的速度,攀爬20度的陡坡。电池一次充电时间为6小时,可以保证16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大洋·知豆在技术上并无太多先进之处。不过较为出色的设计以及超越同级别产品的做工间接改变了人民对电动汽车一贯的山寨化印象。六小时的充电时间和5-8万元的售价很难使普通消费者对其产生兴趣。虽然是一款自主产品,但是新大洋知豆并没有在国内建设起相应的销售网络,其生产的绝大多数产品仍就以贴牌的形式远销意大利。如果在不远的将来目前电动车的诸多弊病能够得以解决,且国内对于电动车的立法能够完善一些的话,相信普通消费者还是很乐意接受电动汽车的。毕竟经济实用方便才是老百姓最关心的。

  现在购车有优惠

  45800元免上牌费送交强险

  经销商信息:知豆纯电动汽车汉阳体验中心 电话:84888828

  汉口体验中心 电话:6878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