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与9妻子共育26个儿女 堪比国王英男子与9妻子共育26个儿女 堪比国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英国公交车司机迈克尔·雷登曼(Michale Redman)与9个女人共生育了26个儿女,这位魅力非凡的退役士兵在成为公交车司机后便开始不断与异性约会。以前的邻居透露说,迈克尔秘密养育着与前妻的孩子,而且数量不少。

  迈克尔于1988年独自抚养了3个孩子,1991年和1998年分别又有两个孩子与一对双胞胎出生。这位58岁的退役士兵如今已有13个女儿与13个儿子,最小的9个月大,最大的38岁。

  据迈克尔的一位前妻的邻居透露,大概在一年前,他的这位妻子发现了他与其他女人已有数量颇多的儿女后他搬出了原来的家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居民说:“怪不得他总是不回家,原来是因为与其他前妻有这么多儿女啊。我只知道他在一年前搬了出去,却没想到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这太让人震惊了,真是搞不懂他是怎样得到那些女人的。”

  一位与他共育过儿女的女性告诉记者,迈克尔真的是魅力十足,他会说很多你想听的话让你分不清东南西北,她本人也是在很长时间后才慢慢醒悟过来的。

  拥有数量如此多儿女的迈克尔简直可以与12世纪的英国国王亨利一世并驾齐驱,亨利一世与妻子及多个女仆也共生育了26个儿女。(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