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报讯(记者周逸雄通讯员张家国)一已婚男子,网上抄下100余条暧昧语录,勾引单身女性投怀送抱后,又盗窃钱财悄然离去。昨日,黄陂男子易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日下午7时,江汉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35岁的天门女子汤某的“土豪金”和数千元现金被网友偷走。

  汤某回忆,30天前,她在网上结交了离异男子易某。网聊时,易某自称是一大学教授,想寻觅知音。通过一段网上交往,两人感情很快升温。10月1日上午,汤从天门来到汉口火车站与易见面,准备次日前往三峡游玩。

  吃完午饭,易帮汤至一旅店住下,而后到单位值班。下午7时,易匆匆赶来与汤某发生性关系,当汤从洗浴间出来时,不见易的人影,放在床上的土豪金手机和钱包也一同失踪。随即报了警。

  民警很快摸清易某的真实姓名,并化装汤某身份,每天微信与易聊天。数日来,民警先后给易发送183条微信,谎称“数千元算了,但手机内的隐私,一旦泄露无颜见人”。

  昨日上午,易某同意在汉口火车站见面归还手机。下午3时,易某发微信让汤某到车站广场一花坛内取手机,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

  经审讯,37岁的易某,系黄陂农民,已婚,家有一对儿女。民警将其抓获后,易的手机还不停收到多名女子微信,均称其为老公,嘱咐其在外注意安全。易某称,自己在网上抄来100多条“甜言蜜语”,专门打动急于结婚的中年妇女,目前,此案还在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