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卖淫和嫖客成为情人 丈夫怒打情敌老婆卖淫和嫖客成为情人 丈夫怒打情敌

  老婆卖淫,老公收钱,老婆卖淫后却与嫖客成了情人,钱没收着的老公不干了,在老婆与其情夫幽会之际,将情夫暴打至轻伤。近日,云和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判决了这么一起狗血的案件,被告人小胡(化名)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小胡和阿丽(化名)两夫妻来自湖北,三年前,老乡何姐(化名)介绍说在云和有一份收入颇丰的工作,夫妻俩就跟着来了。没想到,何姐介绍的工作竟是卖淫,起初不同意的阿丽经不住何姐花言巧语的哄骗,半推半就答应了,而阿丽的老公小胡竟也默许了。

  夫妻俩就以这种奇怪的方式相处着,阿丽将卖淫来的钱每月交给小胡保管。

  近段时间小胡发现,阿丽交来的钱少了不说,还比以前会打扮了,经常说上街买衣服,电话也多了起来,小胡质问阿丽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阿丽毫不避讳,还承认是在“上班”时认识的,对她非常好。

  2015年1月27日,阿丽称去帮何姐家收衣服一会就回,可一个小时过去了,小胡也不见老婆回家,遂即赶到何姐家,大门紧闭且反琐,但依稀听见里面有说话声,小胡在门外大喊老婆的名字,门是开了,阿丽穿着睡衣站在门口,可房里还有一位陌生男子坐在床边。小胡气不打一处来,大声质问:“说,是不是他!”

  房里的男子态度也非常嚣张:“对,就是我!”

  怒火攻心的小胡冲进房里对着该男子就是一通海扁,毫无招架之力的男子已瘫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此时的小胡气也消了一大半,骂骂咧咧的走了。

  当天晚上,夫妻俩双双被警方给带走了。

  原来,受害人罗某谎称自己摔倒找来亲属陪同就医,因伤势比较严重,期间亲属报警,罗某自知瞒不下去才跟民警说了实话。

  据阿丽交代,罗某与其是一次卖淫交易时认识,几次照顾其“生意”,后双方互留了电话号码,并发展成了情人关系。

  经鉴定,罗某的伤势为轻伤一级。

  庭审结束后,小胡表示非常后悔,想在云和找一份正经的工作来养老婆,与老婆一起从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