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上行讯:未成年人犯罪,是一个让人头疼的社会问题。而未成年人遭到侵害,同样不容忽视。

  两次问路 强行带走小女孩

  去年5月18号下午,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沙市飞机场宿舍一破房间内,有一名中年男子在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

中年男子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中年男子对一名小女孩耍流氓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中年男子已经逃走。通过询问报警人和受害人,案情被还原了出来。原来,在案发前一天,9岁的受害人小雪就被盯上了。受害人小雪就读于荆州开发区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平时都是自己上下学。案发当天下午,中年男子再次来到学校门前,找小雪问路,并强行把小雪带到摩托车上。

  为防止小雪呼救,引起路人的警觉。中年男子事先在学校附近买了大量的小吃,试图稳住小雪,让对方放松警惕。就这样,中年男子骑摩托车带着小雪,来到了沙市飞机场宿舍一带。进入一间杂草丛生的破房间。

  草丛中小便 看到惊人一幕

荆州农民工草丛中小便 看到惊人一幕荆州农民工草丛中小便 看到惊人一幕

  在破房间内,正当中年男子准备对小雪欲行不轨时,两名下班的农民工兄弟路过现场,凑巧一时来了尿意,在附近的草丛小便时发现房间里面有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