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女子被砍死抛尸入井 凶手现场留字 惨案:女子被砍死抛尸入井 凶手现场留字
惨案:女子被砍死抛尸入井 凶手现场留字 惨案:女子被砍死抛尸入井 凶手现场留字

  4月24日晚上,荆门市沙洋县纪山镇发生了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45岁的妇女,4月25日早上,记者赶到了现场解情况。

  上午十点多钟,记者赶到了荆门市沙洋县纪山镇程新村,距离事发地还有100多米就已经被警方戒严了。

  通过打听,大伙说,凌晨1点多钟,死者周某和外孙女正在家中睡觉,一个蒙面男子突然从窗户外面爬了进来对死者行凶,然后将其抛尸到屋外的井里。

  当时,5岁的小女孩看到外婆被人打伤,赶紧跑到屋外给在温州打工的妈妈打了电话,并且让妈妈报了警。乡亲们说,死者周某平时为人不错,也没有和村里的乡亲结过怨,究竟为什么被害大伙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死者的女儿和女婿的感情一直不是很好。

  一个小时之后,联系上了死者家属向师傅,向师傅说上午在事发房间他看到了凶手行凶后留下的大大的记号——“仇”。

  中午,死者周某已经被警方从井里打捞了上来。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