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幼童敞衣互摸胸,老师在旁拍照取乐两幼童敞衣互摸胸,老师在旁拍照取乐

  每个人自己小时候的记忆最早是多大年纪都不一样,有的孩子一两岁的时候,对一些看似不经意的事情都有清晰的记忆。有时候童年时期发生不好的事,会给以后的人生带来很大的阴影。

  武汉的刘女士称四岁的女儿轩轩最近常常跟她念叨“流氓”“摸胸”这样的字眼。刘女士当时还没当回事,可是,刘女士突然收到一张照片!她惊呆了!

  原来轩轩说在幼儿园,肖老师让她和另外一个男同学把衣服脱掉,双手互摸胸,还拍了照!刘女士收到的就是这张照片。

两幼童敞衣互摸胸,老师在旁拍照取乐两幼童敞衣互摸胸,老师在旁拍照取乐

  刘女士称,这样会在孩子脑海中留下了阴影,她现在十分担心女儿的心理健康,怕心女儿长大以后不敢跟男孩子正常接触。 刘女士找到肖老师,可肖老师这样说她当时两个孩子玩耍,她看着好玩拍下来的,孩子做的动作并不是自己指使。

  上个月,轩轩放学回家称自己手臂疼,说是肖老师用手揪。可是肖老师却不是这么说!但是生活老师却说有这么一回事!

  刘女士将此事告知学校,到如今幼儿园没有给出一个回复。她便找到了肖老师的婆婆。可是肖老师婆婆的回答却让人很无语!

  专家怎么说:

  湖北省社会研究院社会学研究员冯桂林:

  在他们这个时候,应该是知识启蒙,过早启动性别教育,反而会激起他们对这方面的好奇,在心里种下性别意识,青春期发育时会此事有所回忆。老师对这方面的无知会使幼儿生长发育造成不利的影响。

  近年来多件虐童案件被曝出,如果说“不打不成才”来体罚孩子,那这些老师就是完全的“取乐型”,这样体罚孩子不是为了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甚至有点变态!孩子被虐得嚎啕大哭,却不知道这种虐待方式会给孩子造成一辈子都难以磨灭的伤痛!

  加强儿童安全教育很重要:

  加强儿童安全保护

  告知孩子一个人在学校或其它地方,要是有陌生人触摸自己,立刻走开,并告知父母,切不可自己一个人时与其反驳争吵。

  孩子可佩带智能手表

  让孩子佩带智能手表,可让孩子在收到危害的时候告知父母以便采取相关的拯救错失。

  父母与孩子平时多沟通

  平时可对孩子做一些安全演习,帮助孩子正确认识现实生活,要让孩子意识到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危险性。

  培养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教孩子懂得及时把所受到的伤害恐吓等不安全事件告诉父母,并运用多种形式,如看报纸,看电视等深入浅出地向孩子说明现实世界的复杂性。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综合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