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斗地主时,嫌对家技术烂,手拿“大王”不压牌,至使自己输了两元钱,男子将对家打晕,结果赔了900元医药费。

  9日下午,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源园公园处有人被打晕了,请求处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将晕倒的28岁十堰籍男子汪某送往医院救治,并将另一名涉案男子周某带回所内审查。

  经了解,25岁的周某和汪某早已相识,两人没事时经常在源园公园打牌。当日下午2时许,周某和汪某与另一男子在源园公园打两元钱一把的斗地主。其间,周某觉得汪某的技术太烂,跟他打对家时多次导致自己输牌。在又一次跟汪某打对家时,周某拿到了一手好牌,正暗自窃喜,谁知地主出“小王”时,汪某拿着“大王”却不压牌,致使地主最后赢牌,周某再次输了两元钱。周某看着汪某手中的“大王”气不打一处来,扑上去对着他就是一顿暴打,直打得汪某晕厥过去。

  汪某在医院检查后,被医生确诊为轻微脑震荡,脸部和颈部多处软组织受伤。冷静下来的周某后悔不已,向汪某道歉,并主动承担了900元的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