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孕妇 (视频截图)被咬孕妇 (视频截图)

  日前,怀孕的武汉市民薛女士从外面回到小区。突然,有几只宠物狗就朝她叫,她赶紧本能的想驱赶它们。可随后发生的一幕让她完全没有想到,她居然被咬伤了,而咬伤她的并不是狗,而是狗主人。

  在武汉总医院妇产科的病床上,回忆起当天在小区门口的一幕,薛女士仍然感到后怕。

  当天薛女士回到小区,就在小区门口的长凳子上休息。没想到有只狗向着她狂叫,薛女士叫狗主人管一管,但狗主人没有理会。

  薛女士说,自己本来就怕狗,又担心狗对胎儿有影响,就本能的用脚想踢开那两只狗,没想到却引来了狗主人的不满。

  狗主人上前就打了薛女士一巴掌,然后说:“我的狗你搞坏了赔不起。”怕狗主人继续打人,薛女士就拉着她,没想到狗主人就过来咬了薛女士的手和胳膊。

  记者看到,薛女士的右手手腕上和左手手掌上仍然能看到被牙齿咬伤后留下的的淤青,而被打伤后是否会影响胎儿,还得做进一步检查。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也没有找到狗主人。不过小区的门卫证实了日前发生的事情。

  目前,武汉市公安局梅苑派出所已经接警,并要求薛女士进行伤情司法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再视情况追究狗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