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人丧事现场跳脱衣舞影响恶劣 民警出击4人被拘

  中新网安阳7月12日电(刘鹏)老人病故,脱衣女郎却现丧事现场进行淫秽表演,并引发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引发恶劣影响。当地警方接警后快速出击,当场抓获涉案人员4人,其中2名组织者被刑事拘留,其他2人被治安拘留。

  河南省内黄县公安局12日通报,7月8日晚,该县亳城派出所接群众举报,亳城乡河村一家老人病故现场正在进行淫秽表演,动作不堪入目,语言低级下流。接到举报后,派出所民警前往演出地点进行秘密拍照录像取证后,立即将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耿某、李某等5人传唤到亳城派出所。

  经调查,7月5日,内黄县亳城乡李七级村的李某电话联系让滑县的耿某组织人员到亳城乡河村进行表演脱衣舞。7月8日,耿某带领表演人员于某等3人到河村进行演出。在当夜11时许,于某开始在舞台上跳脱衣舞,行为低俗,不堪入目,影响极其恶劣。

  派出所民警将参与人员传唤到公安机关后,所有人员对参与、组织淫秽表演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耿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参与淫秽表演的于某和涉嫌作伪证的芦某被治安拘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