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丈夫外遇还有孩子,原配带着公婆大闹小三父母家。不料,小三被惹急后,抱着年幼的孩子去跳河。好在民警及时赶到,救下母子,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近日,温泉公安分局双鹤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淦河边上一女子抱着2岁的孩子欲跳河自杀。民警赶赴现场看到,一年轻女子抱着两岁的孩子站在淦河边上,不许他人靠近。女子旁边有两个男子不断劝说,可女子情绪依然激动。

  民警见此情形,一边与其沟通,一边慢慢靠近该女子。然而,还没等民警抓住女子,女子就跳下河去。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伸手将女子怀里的孩子成功拽上岸,随后下河将该女子救上岸。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和岸边的两男子都带到派出所。经了解得知,两男子是父子关系,姓陈。女子姓李,是儿子小陈(化名)的小三,两人外遇多年后,有了一个两岁的孩子。近日,小李想让小陈娶她为妻,被小陈妻子小沈知道了。小沈不甘心,喊上公婆一起到小李的父母家大闹一场

  小李觉得没脸见人了,要求小陈和他父亲老陈去给自己父母道歉,并解释此事。老陈不愿去,小李一气之下,抱着孩子跳河自杀。

  经过民警耐心沟通,小李表示不再自杀,小陈也表示回家后协商解决方案,给双方一个圆满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