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一女子和毒友在外面开房吸毒,而丈夫怀疑她是和别的男人鬼混,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出轨,女子居然当着丈夫的面吸毒。结果丈夫一气之下,和妻子一起吸起毒来,最终两人双双被拘。

  30岁的女子胡某和丈夫刘某经常为琐事发生争吵。每次吵架后胡某就外出喝酒,然后回家乱砸一气。今年5月的一天,胡某在外醉酒,朋友让其吸毒,称可以醒酒。胡某自此走上了吸毒之路。为了不让家人知道,胡某每次都在外面偷偷吸毒。今年7月的一天,胡某和毒友莫某等人在外开房吸毒时,丈夫刘某拨打了她的手机。一旁的莫某无事,接通了电话。为此事,刘某怀疑胡某在外和别的男人鬼混,双方发生激烈争吵。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出轨,回家后胡某干脆当着刘某的面吸起毒来。刘某很生气,不甘示弱和妻子赛着吸毒。之后,两人在家中多次吸毒。

  今年7月,张湾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查明襄阳籍男子莫某长期租住在城区宾馆贩毒。这位莫某,就是当时和胡某开房吸毒的毒友。胡某每次吸食的毒品,就是从莫某处购买的。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张湾警方查明该团伙的具体人员分布及毒品来源等情况。9月22日,张湾公安分局抽调多名民警,在城区开展收网行动。经过两天的抓捕,共抓获吸贩毒人员8人,现场查获疑似冰毒十余克,彻底摧毁了该吸贩毒团伙。

  被抓获的8人中,就有胡某和刘某夫妻两人。目前,莫某已被刑事拘留,胡某等吸毒人员均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