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歌神张学友在武汉开唱,可谓是江城盛事,朋友圈被刷屏已久,黄牛在离场馆外2000米开始喊价,门票那是一票难求。武汉歌迷廖女士幸运抢到了前晚(11.26)演唱会的门票,当天更是早早的驱车前往,可没想到,她看完演唱会的兴奋劲儿还没过,就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怎么回事呢?车不见了!

  事发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对面的一个临时停车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停车场是一块用砂石铺垫的空地,里面停满了车辆,漆黑一片,出口处也没有栏杆和岗亭。廖女士介绍,前天(11.26)晚上6点,她开车来到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将车停在该停车场内。当晚10点半,演唱会散场后,廖女士来到该停车场取车,却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红色轿车。

  歌迷廖女士:当时散场特别多车,横七竖八的,我以为是我自己记错位置了,后来等大部分车开走了又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一直到12点没什么人了,晚上一个人也有点怕,我就先回去了,想着白天再来找。

  第二天一大早,廖女士又来到了该停车场,发现停车场里只剩两台车,但均不是自己的车。廖女士以为自己记错了位置,又陆陆续续找遍了周边的停车场。

  歌迷廖女士:类似的停车场都找了,都没找到,停车场没有路灯监控,不知道该找谁负责。我还联系拖车公司是不是被拖走了,结果并没有被拖走。

  廖女士说,为了看这场演唱会,她花了880块钱买了票,没想到看完演唱会却丢了价值八万多的小轿车,这让她非常郁闷。

  歌迷廖女士:要到年关了,我想着小偷比较多,特地把电脑放在了后备响,关门后还拉了车门。演唱会很给力看得很爽,张学友不愧是歌神,效果非常好,但怎么都想不到车没了,这代价太大。

  现场执勤交警:该停车场是一个免费的临时停车场,平常这边有活动什么的就在在停车,不会收费,我们都在这维持秩序。

  事后,廖女士报警自己车辆被盗,目前武汉市公安局同心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