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葛利利 通讯员 栾娟)近日,见情夫不肯离婚娶自己,咸安的陈小姐在上门宣告“主权”无果的情况下,竟提着一壶汽油准备自焚逼情夫离婚。

  4月3日,咸安警方接到一起报警称,有人要用汽油自焚。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看到一女子提着汽油正与一男子僵持。

  民警询问得知,提着汽油的女子陈小姐与男子吴先生于3年前相识于一场朋友聚会,当时吴先生已经有家室,但两人还是很快同居,并保持长达3年的婚外恋人关系。

  今年3月初,陈小姐开始不甘于“小三”身份,想让吴先生离婚和她结婚,吴先生拒绝后并慢慢疏远陈小姐。陈小姐一气之下,跑到吴先生家中大闹,却遭到吴先生家人的一番奚落后失望离开。此后,吴先生决定与陈小姐分手,并主动约见陈小姐提分手,但陈小姐一直不愿意。

  4月3日,陈小姐提出见吴先生最后一面,吴先生欣然应允,到了陈小姐家中,竟发现陈小姐买了汽油,拿了打火机,逼迫吴先生离婚,吴先生只得悄悄报警。经民警沟通,最终陈小姐放下了汽油和打火机,并同意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