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不慎将幼童反锁车内,多亏有人帮忙喊来开锁师傅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李庆 实习生高原 黄丹璇 通讯员谭华灵)今天上午,市民谢女士不慎将一岁多的孙子锁在车内,途经的社区群干迅速联系开锁匠,20分钟后车门被打开,谢女士喜极而泣,抱着孙子不停亲吻。

女子不慎将幼童反锁车内,多亏有人帮忙喊来开锁师傅女子不慎将幼童反锁车内,多亏有人帮忙喊来开锁师傅

  今天中午12点半,武昌融侨华府社区主任熊艺智途经社区大门口时,发现有人站在一辆私家车前用力拍打窗户,同时情绪激动大声喊话。熊艺智走近一看,才发现车内的后座上有个孩子,孩子的奶奶谢女士介绍,他们途经融侨华府社区时停车,准备去附近一家超市给孩子买牛奶喝,谁知刚下车就发现车门紧锁,无法开门了。

  “车子没熄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快就锁住了。”谢女士的儿子介绍,他准备下车“透个气”,不料车子当时门就关上了,他当即试图用力开门未果,孩子只有一岁多,在后座上来回爬动,担心孩子摔倒地上,谢女士不停呼喊孩子的名字,但并无作用。

  因为发现得比较早,天也不热,孩子情绪刚开始还比较稳定。但很快,孩子的情绪变得紧张起来,开始在车里哭闹。熊艺智赶紧给社区里的开锁匠王师傅打电话,十几分钟后,车锁终于被打开,老人迅速抱出孩子,两人赶忙向社区群干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