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初中女生与家长吵架后失联,民警9小时将她和同伴找回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鹏 通讯员徐程程 尹百川)现值开学季,咸宁市咸安区有3名初中女生返校报名后失联了,家长与老师寻找无果向警方报案。咸安警方历经9小时,将3名女生找回。原来,是其中一名学生和家长吵架后,心情不好,三人便约着一起“放松下心情”,不料玩过头结果一玩玩过时了,不敢回学校,便在外游荡。

  据介绍,9月3日上午9点,咸安区甘棠派出所民警接到几名学生家长报警:3名14岁的女学生张某、王某、李某于9月1日下午到就读的某中学报名后便与家人失联。

  家长们介绍,按照学校规定,学生完成报名流程后应该留校自习,张某借口要回家拿东西,向老师请了假,约了同学王某与李某一同离校。9月2日早自习期间,班主任发现3名学生没有返校,遂与她们家人联系,家长告诉老师3名孩子均未回家。这下可急坏了家长和老师。老师立即在学校展开调查,同学们表示不知情。而3人的手机要么处于关机状态,要么开机后拒绝接听任何电话。苦寻一天无果后,家长立即向甘棠派出所报案。

  甘棠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兵分两路,一路立即向咸安分局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另一路则与失联学生的家属、老师围绕社会关系,扩大范围继续查找。

  民警发现,王某和李某的手机并不是完全处于关机状态,只是拒绝接听所有来电。循着这个突破口,民警让家长编发短信,让两人告知是否平安。在得知家长已经报警后,两人答应于中午1点左右在温泉肯德基见面。

  两人与家人相聚后大家才弄清原因,原来张某与家人发生吵架后上学,报名后依旧生气,便询问王、李二人是否愿意一同离校“放松心情”,两人也想出去玩一玩,便爽快答应了。

  3人请假离校后,白天在温泉城区的游戏城玩乐,晚上在火车站长椅上和衣而眠,担心逃学败露被家长老师责骂,不敢接听电话。王、李两人收到家人短信得知自己的行为惊动了民警,出于害怕便提出想回家,而王某独自离开。

  找到了两名同学,还有王某没有找到,民警不敢放松,发动警力全力寻找,在当天下午6时许,民警在咸安某4S店内将王某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