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司经营不善 老板欠11名员工7万多工资跑路

  正义网襄阳9月6日电(通讯员王晨曦 李涵)因经营不善,无法发放员工工资,老板潜逃。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12月,李某某自己出资一百多万元从他人手中接手足浴公司,后因房租过高,于2016年7月将公司转到另一处经营。谁知,房租低了生意也淡了,渐渐入不敷出,外借高利贷后,生意也毫无起色。眼睁睁看着自己欠债数字越来越大,李某某再也无法坚持,决定不干了。突然甩手不干,让被拖欠数月的员工慌乱起来,不断向李某某讨要工资。

  迫于压力,李某某多次出面协商、调解,最后,李某某假意承诺近期付款。在高利贷与员工讨要工资的双重压力下,李某某更换了手机号,悄悄潜逃。躲在外地打工挣钱,李某某隔一段时间利用某软件设置隐藏去电拨打电话给父母报平安。他从电话中得知,自己正在被公安网上追逃,李某某十分害怕,可是自己实在无钱还债,李某某决定继续“隐姓埋名”。最终被公安成功抓捕。

  经查,李某某共欠11名员工工资749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