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屡教不改,黄石一男子发涉黄小卡片再被拘留

  楚天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吴若昀)不要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但黄石一名33岁男子却因发涉黄小卡片,拘留所里出来不到三个月,再次发涉黄卡片被拘留。

  9月18日下午3时许,黄石港区警方在酒店巡逻时,抓获一名发放涉黄小卡片的男子。此人竟是民警的老“熟人”了,原来今年33岁的吴某在两个月前,因在宾馆发涉黄小卡片被警方拘留过。

  据吴某介绍,8日下午,他在网上看到一个招兼职的广告,就把广告上的电话号码记下来然后拨打了过去,接电话的人自称姓张。对方告诉吴某,兼职内容是分发小卡片,发放100张就给他50元钱,吴某很快答应。

  随后,对方约其在黄石港区某广场碰头,将100多张小卡片给了吴某,吴某拿到小卡片后便前往黄石港区某宾馆,在9楼将小卡片从门缝逐个塞进房间。让吴某没想到的是,还没发几个房间就碰到了巡逻民警,民警发现吴某可疑,将其拦下询问,并找来宾馆服务人员。经过确认,服务人员称没见过吴某,他并不是宾馆住宿人员。

  随后民警将吴某带回派出所调查时发现,在两个月前,吴某发放涉黄小卡片已被警方拘留过一次。目前,吴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