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吸毒被查 5名“怂男”钻床底让女友“挡子弹”

  近日,在广西南宁横县有10名男女在一家宾馆里聚众吸毒,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迅速派出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就在民警进入宾馆房间时,却发现里面只有5个女子,另外5名男子却不见了踪影,直到民警检查床底时,才有了新发现。

  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沈方海:“在宾馆的一间房间就听到,大约有七八个人在里面玩耍,有男有女的,然后我们就通过判断和研究,就觉得这帮人在里面应该是吸毒,处于兴奋状态。”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假装服务员敲门。但询问声刚停,屋内的吵闹声骤然停止,没了动静。民警再次大声询问,屋内反而更安静。看到没有人开门,民警破门而入,令民警感到奇怪的是,房间里竟然只有5名女子。

  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沈方海:“但是我们在门口听的时候,他是有男的声音的,但是我们进去只有5个女的,我们就觉得很意外,那个宾馆(房间)很小。”

  该房间位于宾馆的6楼,如果房内有男子,是不可能通过窗户逃跑的。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些男子躲在房间的某个隐蔽处。果然不出民警所料,当民警掀开床板时,发现有人蜷缩在下面。

  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沈方海:“那些女的帮忙抬起床来,把这些男的藏进去,然后再把床盖好,那张床才1.2米,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他们就像行李箱一个个,缩在床底下藏起来,那男的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他们把他们的女朋友推到前面挡“子弹”,我们觉得很搞笑的一个案件。”

  民警在房间一共抓获了5对男女,他们都是情侣关系,年龄在16到20岁之间。在对房间的搜查中,桌子上、垃圾桶里都发现有吸食毒品的工具,而在床底,民警搜出了两包毒品可疑物。

  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沈方海:“他们(之前)在KTV也是吸毒了,吸得不过瘾,然后再回去开一间房继续吸毒,他们吸的是一种新型的毒品叫“歪仔”它跟冰毒一样的,这“歪仔”吸了之后,它令人兴奋,如果不吸一样是流鼻涕,流口水。没有精神状态的。”

  民警对这10名男女进行尿检,结果全部呈阳性。目前,10人已被横县警方强制隔离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