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多次猥亵过路女子 又进宾馆非礼殴打服务员

  最近,有一名男子在十堰火车站附近猥亵多名过路女子,色胆包天的他竟然还钻进附近的一家宾馆,意图对服务员不轨,当地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将其一举抓获。

  这是十堰火车站隧道口附近的治安监控视频,当天晚上,视频中这名男子和对面的白衣女子,相向而行。男子随后主动朝左移动,迎着白衣女子就走了上去,并对女子动了手脚。随后,就看见白衣女子愤怒的冲着男子,狠狠的扇了一耳光。这名男子没有多纠缠,就消失在画面中。

  十堰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嫌疑人走到火车站隧道口的时候看到有女性,然后他就从她对面走过,对其中一个女性进行猥亵;后来往前面走了一点又转过头,沿着火车站隧道口返回,返回路上又碰到一名未成年的女子,然后又对她进行猥亵。

  同一路段,接连发生猥亵事件,都是身着黑色上衣的短发男子,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火车站进行调查。就在民警查找该男子行踪的时候,又接到火车站一宾馆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在此闹事,还动手打了服务员。

  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称,在宾馆里这个服务员也是无缘无故被他猥亵之后,准备离开的时候,这个男的拿了一个很大的垃圾桶砸她。

  值班民警赶至现场调取监控后了解到,一名陌生男子在宾馆走道里东张西望,遇到服务员谢女士后,尾随其进入房间,意图图谋不轨,后双方发生纠纷,男子恼羞成怒对谢女士大打出手,还拿起垃圾桶砸向谢女士,然后逃离。

  当晚九点,驻所巡逻的特警队员在火车站出站口附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一宾馆门前徘徊,跟嫌疑男子体貌特征很相符。当即将其制服,后经核查,这名可疑男子正是当晚猥亵过路女子,并在宾馆伤人的男子。

  经查,该男子柯某当日从郧西老家乘车来到十堰,吃完饭后在车站附近闲逛。先后在路上碰到了迎面过路的何女士和华女士,柯某见周围无人,色胆包天,两次伸出了“咸猪手”,实施猥亵后柯某又潜入了一家宾馆客房内睡觉,被工作人员劝离后便在走廊东张西望的寻找另一空房间,不料遇到了谢女士,随后又对谢女士进行了骚扰和殴打。柯某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柯某涉嫌强制猥亵被处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