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酒店内持刀杀害亲叔叔 行凶后投河自杀未遂

  前不久,荆州市公安县南坪镇一家宾馆里,一男子被害身亡,现场一片混乱,民警接警后火速展开了调查。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两小时后,凶手便投案自首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案发现场,发现受害者朱某躺在宾馆的床上,经抢救无效后确认死亡。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现场有大量的血迹,警方赶到时朱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过现场的勘察,警方认为案发地点应该是在宾馆的床上。民警调取了宾馆的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案发时间段内,进出过死者的房间。经过调查发现该男子和死者是亲属关系,是死者的侄子。

  随后,民警迅速对犯罪嫌疑人朱某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捕。与此同时,民警与其父母和妻子进行沟通,劝说嫌疑人能够投案自首。

  事后警方得知,嫌疑人朱某在作案之后,独自一人骑踏板车,到南坪河边准备自杀,但因为自杀未果,然后迫于压力就到南坪派出所投案自首。最终,犯罪嫌疑人朱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因为和死者发生矛盾后,持刀将其杀死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