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被逼无奈才上网”在4月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3月29日通过拼多多app下单购买暴龙Bolon太阳镜,价格118元,订单编号:190***-527618540753***。商家“天真没鞋”页面显示假一赔十,结果收到太阳镜后发觉粗制滥造,完全是假冒伪劣商品!购物小票上没有日期,是复印件,而且连最起码的英语Thank you都拼写错误,见购物小票下方,漏洞百出!商品全塑料制作,根本不是金属边框!连重量都不符合!

  联系商家,没想到商家已经撤下所有店铺商品,不予回复。后联系拼多多,也仅仅只是给了退款处理,并表示平台无法鉴定真伪,让消费者自行向商家所在地工商举报投诉,但又不给消费者商家的任何信息,甩手不管了。

  综上所述,要求按照《消费者保护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由拼多多对消费者予以假一赔十的承诺赔付!!!”

  来源:黑猫投诉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