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11日电 (曹超)只因话不投机伤了面子,两男子在KTV门前大打出手,双方的朋友赶来讨公道,冲动之下也参与到互殴打斗中。荆门巡逻民警及时控制事态并将其中的两人移交至东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

  3月31日21时许,杨某一行6人来到KTV唱歌。开心聚会后,杨某准备结账离去。而此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位浑身酒气的黑衣男士嚷嚷着要开个豪华包间。杨某一听,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对方在炫富,故意刺激他,便与黑衣男士理论了起来。因为杨某的语气比较重,黑衣男子也来了火,不依不挠地与杨某从吧台前吵到了KTV的门外。就这样,两人一边大吵一边拳打脚踢。杨某的2个同行好友和黑衣男士的1个同行好友发现后,也纷纷参与到打斗中,演变成互殴场面。

  KTV的老板报警后,天鹅广场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杨某和黑色男士的朋友曾某,并移交至派出所。随后,当班的五警区民警抓紧以现场查获的杨某、曾某为突破口开展延伸式办案。 通过细查深挖,终查实清楚当时参与打斗的所有人员关系链、事情原由以及前后经过。紧接着,办案民警逐一与未归案的杨某的朋友张某、万某和黑衣男子孙某3名涉案人员进行电话沟通,耐心地讲政策、说法律。4月9日、10日,张某、万某、孙某陆续来到派出所,如实供述了3月31日晚在KTV门前参与互殴打斗的违法事实。最终,杨某、曾某、张某、万某、孙某均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在此,东宝民警提醒:希望经常喝酒的人要引以为戒,不要酒后冲动做出违反社会秩序的事情!

  责任编辑:崔凯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