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友求红包“气丈夫” 男子心软发包被骗520

 “我被骗了520元。”5月20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到赵先生的报警电话,请求民警帮忙追回被骗钱款。

  原来,今年4月中旬,赵先生通过抖音认识了网友小王,双方互加好友后,小王一直把赵先生当“知心大哥”,经常向他哭诉自己丈夫对她不好,老是跟微信上的女网友聊天,半夜还经常跟别的女子通话,对自己和孩子不管不顾。赵先生觉得小王带着孩子挺可怜的,于是安慰对方。

  5月20日上午,小王又找赵先生哭诉,称自己又跟丈夫吵架了,因为丈夫给别的女人发520元的红包“过节”,而自己没有。

  “赵大哥,你可以给我发一个520元的红包吗?我收了再退给你,就想气一下我老公,让他知道我也有过节红包。”小王对赵先生说。

  赵先生一听有些心软,架不住小王的可怜诉求,想到小王好歹也是孩子的母亲,不会为了钱骗人,便转了520元。

  谁料,小王收了钱截了图发朋友圈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赵先生了,赵先生给小王发信息,小王也不回,打语音电话也不接。

  几个小时后,赵先生再次发信息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小王拉黑,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打电话报警。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