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阳新糊涂青年参与朋友“约架” 结果将自己送进“班房”

  6月24日,19岁的阳新龙港男青年李某被父母带到阳新县公安局西门派出所投案自首。

  事情要从3月23日凌晨说起。

  当日凌晨,在家睡觉的李某接到朋友的电话后,迅速跑出了门。直至赶到现场,在双方的抖狠中,李某也没弄清具体发生了什么事,糊涂的他也没细问在场“忙碌”的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哥们义气之势稀里糊涂地拿刀示威。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原来,李某哥们与他人因小事发生口角后,双方互殴,当日共有7人参与打架。

  期间,李某举着一把60公分的砍刀不停晃荡,还用力推了该案主要嫌疑人费某(24岁,阳新县兴国镇人)一下,并踢了他一脚。之后,李某跟风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西门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走访,摸排出所有涉案人员,后多次上门做各自亲属的思想工作,与此同时对所有涉案人员上网追逃。

作案刀具作案刀具

  李某潜逃后,东躲西藏,迫于压力近期才潜回阳新家中。6月24日,在父母等家人的陪同中,走进派出所投案自首。

  “我没有用刀砍他们,只是吓唬吓唬他们而已。”在派出所里,李某说。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主要嫌疑人费某、舒某(47岁,阳新县白沙镇人)等5人此前已被抓获归案,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洪娟)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