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在逃男子潜回家奔丧 遇民警调查露行踪被抓

  (通讯员 洪娟)8月29日,阳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对网上在逃人员邢某的家进行走访调查时发现可疑脚印,并据此将其抓获。

  当晚20时30分,城东新区派出所民警到网上在逃人员邢某的家中进行走访调查,刚到其家时并未发现可疑情况,民警向邢某父母询问邢某近况,也未得到有效信息。

  当民警准备离开时,发现邢某的家的四楼有异常——本来没人住的隔板间有一串脚印。办案民警沿着脚印来到一间杂物房门口,民警推开门,发现了邢某的身影。

  黑暗的杂物间里,邢某正蹲在地上,脚上穿着一双湿拖鞋,不仔细看,难以发现里面还藏着个人。随后,民警将邢某控制并带走。

  据查,2017年6月,为了讨要债款,邢某伙同他人将受害人李某带至阳新县城东新区某酒店,限制其人身自由近5小时。在得知受害人李先生报警后,邢某当场逃走,后来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2年多来,邢某一直东躲西藏,最近因为有亲属去世,邢某潜回家奔丧。当天,民警来到邢某家中时,他正在给孩子洗澡,听到楼下有人向父母打探自己的情况。慌乱中,邢某穿着湿拖鞋上楼藏到了杂物房,不料湿脚印暴露了自己的行踪。

  目前,涉嫌非法拘禁的邢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