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湖北两母亲因孩子起冲突,一人抓扯拖拽对方小孩被拘15日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两个孩子因争抢玩具发生碰撞,引起双方母亲的冲突,其中一名母亲拖拽对方2岁的女孩。9月2日,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区公安分局通报称,拖拽女孩的当事人杨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事件发生在一处儿童游乐场,两名怀抱小孩的女子发生口角并肢体冲突,冲突中,一名女子抢夺对方的女孩,虽然有工作人员护着小女孩,但这名女子还是冲上前拎着小女孩的衣服领子拖行,小女孩不停哭泣。

  西陵区公安分局通报称,9月1日11时06分,西陵区公安分局西陵派出所接到群众110报警,称:“体育场路169号有纠纷。”接警后,民警连夜查清违法事实。

  警方查明,9月1日11时,杨某某(女)带2岁儿子在西陵区体育场路169号一个儿童游乐场玩耍,期间其子与同在游乐场里的一名2岁女童因争抢玩具发生碰撞,杨某某认为其子吃亏便与女童母亲发生争执,随后对2岁女童进行抓扯、拖拽。警方认为,杨某某的行为不仅给女童带来伤害,也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西陵区公安分局对杨某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已被依法执行拘留。

  通报称,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懊悔,对带给女童的伤害感到自责,并向女童及其母亲表示诚挚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