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八旬爹爹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将其寻回

  (通讯员 谈画琳 李丹)近日,黄石一位八旬爹爹与家人争吵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大冶汪仁独自跑到了黄石胡家湾。所幸好心市民发现后报警求助,民警帮助老人及时联系上家属。

  10月18日2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胡家湾3路公交站附近,有一名年纪较大的爹爹独自坐在路边,疑似走失。

  接警后,民警谢圣涛带领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因为夜里气温低,谢圣涛将爹爹扶上警车,先行带回派出所内。

  回到派出所,谢圣涛耐心询问爹爹身份信息,可是爹爹口音较重,谢圣涛根据爹爹口音在平台上查找,终于查清老人身份信息。

  经查,爹爹姓冯,现年86岁。民警查询到冯爹爹儿子联系方式后与其取得了联系,冯先生很快赶到了派出所。

  原来,当天冯爹爹因生活琐事与家人闹了点矛盾,便趁家人不注意独自乘车从大冶汪仁来到了胡家湾附近,下车后却迷了路,只能独自在路边徘徊。

  经过谢圣涛的劝导安慰,冯爹爹同意与儿子一同回家,冯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