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嫌女司机技术差 男子醉驾两百米被查

  中新网湖北新闻2月16日电 (杜忠华 李德文)襄阳伙牌男子陈某嫌女司机技术差,醉酒冒险开车200米,被东津警方查获。

  15日,襄阳东津警方在辖区王大路开展酒醉驾每日两查,在距离卡点约100米处,驾驶员陈某看到交警查酒驾后从驾驶位下来绕车一圈坐到了车辆后排。殊不知他的换座行为已经被执法民警全程记录了下来。在铁的证据目前,陈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驾车的事实。随后民警对陈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2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查,陈某为襄阳伙牌镇人,当天中午同家人一起到东津王河亲戚家拜年,酒席上大家把酒言欢,陈某也喝了不少白酒。在回来的路上,陈某先是坐在后排,由其妻侄女驾车。走到王大路时,由于路面不平,车子颠簸的厉害,陈某嫌女司机技术差,便冒险酒后驾车,结果开了200米就遇到警方设卡盘查,被逮个正着。

  陈某持A2驾驶证,平常以开大货车为职业。目前,陈某已被立案侦查,交警部门将依法吊销其A2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