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前妻默许?60后男子与90后女友生下2个孩子......

  扬州市仪征的小张(化名)是个90后,她偶然结交了60后男友黄某(化名),双方情投意合。原本以为这段“忘年恋”能带来幸福,结果却让她伤痕累累。

  说起这段不伦之恋,小张非常懊悔。小张介绍,她是90后,黄某大自己25岁,是60后。2009年,她搭乘黄某的顺风车时,与对方相识。黄某自称离婚多年,想找一个靠谱的女孩结婚。小张出生在单亲家庭,从小缺少父爱,黄某对她嘘寒问暖,两人聊得也很投缘,加上后来经常乘坐对方的车往返仪征和扬州,两人很快走到了。然而,同居一段时间后,黄某主动坦白:他撒谎了!原来,黄某虽然跟前妻李某(化名)离了婚,但他们依然生活在一起,还共同经营着一家客运站。

  小张说,得知被骗后,当时她就决定结束这段恋情,但架不住黄某软磨硬泡。就这样,俩人还一直保持着同居关系。2016年,两人的女儿出生。小张说,当时黄某承诺会给她和孩子一个家,但直到2020年4月,第二个孩子出生也没有兑现。之前,黄某每个月都会给小张和孩子一笔生活费,然而,2020年3月,对方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不仅断了供,也仿佛变了个人。如今,女儿5岁,儿子未满周岁,小张一个人实在无力抚养,她希望黄某承担起做父亲的责任,但对方始终避而不见。

  记者陪着小张来到黄某和他前妻共同经营的客运站,没能找到对方,手机也无人接听。经过打听,小张设法找到了黄某的前妻李某,一见面,两人便发生了激烈争吵。李某介绍,2004年,为了注册股份制公司经营客运站,她和黄某选择假离婚,虽然领了离婚证,但仍然生活在一起。她对前夫和小张的关系早有耳闻,也知道他们生了孩子,可万万没想到,小张会找自己要人。李某证实,黄某确实出了交通事故,还是因为小张逼得太紧,要房要车,让他精神压力太大导致的!由于黄某不接电话,小张索要康复医院地址,李某不愿意提供,她怀疑,这是他们合起来演的一出戏。

  既然黄某跟李某已经离婚,小张确实没有理由找人家前妻要人。本来事情发生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但李某接下来说的一番话,令人震惊!交谈中,李某自曝,前夫黄某跟包括自己在内的4名女性都生了孩子。她还坦言,这是她给黄某出的主意。由于联系不上黄某,记者无法核实真相。小张介绍,不管黄某私生活如何,自己的两个孩子,对方得负责,为了维权她特地做了亲子鉴定。律师表示,非婚生子女享有和婚生子女同等权利,小张有权要求两个孩子的生父承担抚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