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玥秦玥

  武汉大四学生 秦玥

  谈武汉变化:开通了许多新地铁线路和各种商圈,美食也越来越多了。

  2016年期望:希望堵车的情况能够得到缓解,希望武汉空气会更好,绿化多一些。

  武汉梦:希望武汉旅游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会有更多人来武汉游玩。

林祥林祥

  大三学生 林祥

  谈武汉变化: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武汉渐渐成长为中部地区的繁华大城市,经济越来越发达了。

  2016年期望: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减少空气污染,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健康。

  武汉梦:希望武汉可以成为一个集教育、经济、文化为一体的国际化大都市。

季斌季斌

  武汉科技大学老师 季斌 28岁

  谈武汉变化:私家车越来越多,堵车严重。特别是周一早上和周五晚上。

  2016年期望:交通早点完善,开发和地铁配套的地下空间;不要堵就行了。

  武汉梦:希望武汉梦可以实在一点,我们普通市民对武汉的期望都可以实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