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Style,全球瞩目。一百个人,一百种姿态,千万武汉人,汇聚成武汉Style,锐意绽放,惊艳世界。

  新浪湖北隆重推出“百位市民看武汉”系列民生采访,捕捉武汉最实在的变化,展望大武汉梦。

黄灿灿黄灿灿

  武汉大学校花 黄灿灿

  谈武汉变化:上学的这段期间,最大的变化还是交通吧,尤其是修地铁,学校附近的拥堵有了改善。

  2016年期望:现阶段还是以学业为重。其他时间该玩就玩,该学习就学习。

  武汉梦:希望武汉越来越好。个人方面,毕业之后我会成为一名演员,一边学习一边演戏,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关注我的作品。

范卓艺范卓艺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 范卓艺

  谈武汉变化:武汉光谷地区的卫生和市容变得越来越好了,从几年前的脏乱差油腻腻变成现在很整洁很干净的样子。

  2016年期望:希望光谷不要再堵车啦!立交桥赶紧建起来哇!

  武汉梦:希望自己从科研小白开始努力学习,好好写代码好好搭程序,跟着我的大帅比导师好好做项目,成长为电力领域能够独当一面的大神。

余永情余永情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教辅 余永情 26岁

  谈武汉变化:交通建设力度大,地铁高架四处都在修,造成部分路段拥堵,期待早日完成规划。

  2016年期望:武汉高速发展的同时,希望能对环境规划和养老秩序等社会问题多加改善。个人方面:校区搬迁,工作地点能离家更近,方便陪伴父母。

  武汉梦:生活便利,父母养老无忧,子女上学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