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福卡IC借记卡介绍

  福卡IC借记卡-标准卡产品介绍

IC标准卡IC标准卡

  IC标准卡:标准卡具有消费结算、转账支付,存取现金、账户管理等功能,先存后取,不允许透支。IC标准卡还具备电子现金功能,支持小额快速消费(即“闪付”)。该卡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在省内农信社自助设备办理行内业务。一张标准卡可开立两张附属卡。

  福卡IC借记卡-金卡产品介绍

IC金卡IC金卡

  IC金卡:金卡是湖北省农信社向优质个人客户发行的借记卡,属于VIP系列卡产品之一。截止申请日,同一客户号下所有个人账户金融资产余额达到人民币5万元的客户,可申领金卡。该卡可享受VIP卡优先和增值服务,免收开卡、换卡工本费,免收挂失手续费,免收开具存款证明书手续费,免费开通短信服务;免收系统内柜面跨地市通存通兑手续费,免收系统内ATM异地业务手续费;境内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每月免前3笔,个人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优惠50%等。目前暂未收取账户管理费。

  福卡IC借记卡-白金卡产品介绍

IC白金卡IC白金卡

  IC白金卡:白金卡是湖北省农信社向中、高端个人客户发行的金融IC借记卡,属于VIP系列卡产品之一。截止申请日,同一客户号下所有个人账户金融资产余额达到人民币20万元的客户,可申领白金卡。该卡支持自选后8位卡号,在享受金卡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免收境内ATM跨行取现手续费,境内ATM跨行转账手续费优惠50%,免收个人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同时享受客户生日、节日发送祝福短信的亲情服务和银联高端卡增值服务。目前暂未收取账户管理费。

  福卡IC借记卡-钻石卡产品介绍

IC钻石卡IC钻石卡

  IC钻石卡:钻石卡是湖北省农信社向中、高端个人客户发行的金融IC借记卡,属于VIP系列卡产品之一。截止申请日,同一客户号下所有个人账户金融资产余额达到人民币50万元的客户,可申领钻石卡。该卡支持自选后8位卡号,在享受白金卡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享受免收ATM境内、境外跨行取现手续费,免收境内ATM跨行转账手续费,免收境外查询手续费(含港澳),免收个人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免收跨行圈存手续费等,同时享受客户生日、节日发送祝福短信的亲情服务和银联高端卡增值服务。目前暂未收取账户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