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蛋糕里吃出塑料硬物,工作人员称将调查核实

  楚天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余渊)今日,市民张女士反映,昨日中午她通过瑞幸咖啡App点了一杯咖啡和一块蛋糕,吃的时候才发现蛋糕里面有一个塑料物体,舌头还因此被划了一个小伤口,好在当时她并未将塑料物体吞下,才没有酿成恶果。

塑料物塑料物

  “像这样的情况还真是头一次碰到。”张女士介绍,由于瑞幸咖啡经常赠送折扣券,而且在网上点单即可送货上门,如今几乎每天她都要下单点些咖啡和零食。昨日中午11时许,她用手机软件在瑞幸咖啡湖北大学店下了单,等蛋糕送到后她就直接开始吃了,当她吃到最后一口时,舌头突然被一个尖锐异物割破。

  通过张女士提供的相关图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她当时点了一份卡布奇诺,外加一块芝士蓝莓蛋糕,使用折扣券后实付15.5元。张女士所说的塑料物体呈“7”字形,长约2厘米,硬物上还沾着些许蛋糕碎屑。

  今日,记者向瑞幸咖啡客服反映了此事,相关工作人员称,将尽快与张女士联系,调查核实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