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17时38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拼多多新人全额返说是返红包,结果返了几张优惠券,限时三天用完,我不需要这几张券,麻烦退款。

  5月17日17时44分,网友补充投诉:上面写的很清楚返现返红包 结果返了几张等额优惠券 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1 1
2 2

  5月17日19时50分,@拼多多客户服务 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您好,您反馈的活动问题多多已经收到。在活动指定页面下单并确认收货后,在48小时内由助力免单入口进入页面即可拿到全额返现。返现金额将会为您折算成多张5~10元无门槛券发放到您的账户,上限40元。已发放奖励不可转换成其他形式,建议您及时使用~感谢您对平台的支持与认可~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湖北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