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我是证人》主创杨幂、王景春、刘芮麟来汉宣传电影。《我是证人》讲述了杨幂饰演的盲人路小星和鹿晗饰演的正常人林冲成为一起杀人案的现场证人,证词大相径庭的两人却在之后联合追缉凶手,一起追击真相的惊险故事。

  据了解,《我是证人》上映第一天票房已过4000万,更被视为杨幂的转型之作。对于这次饰演盲人,杨幂在开拍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多次进入盲人体验馆感受并观察盲人朋友的生活细节,为角色注入更多的真实感。对于这次的角色挑战,杨幂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觉得这是一直在等待的角色,由于饰演盲人自己没有什么其他的顾虑,反而让自己放手表演。也正因为这样,在前期已经观赏过影片的网友也对杨幂的演技有了不少的肯定跟好评。

  与之对戏的东京电影节影帝王景春更表示,虽然这是4年后再次与杨幂合作,但是与之前相比,现在的杨幂不止年龄上成熟对于演技也有突飞猛进过,让杨幂从靠颜值走向了靠演技,这样很大的飞跃让他刮目相看。饰演杨幂弟弟的小鲜肉刘芮麟更表示,现场临时加了一场哭戏,大幂幂二话不说立刻流泪的演技也迅速的帮助他完成了这场比较重要的哭戏。

  相比之前对杨幂的银幕形象,这次的角色没有了大逆光、大睫毛、长发飘飘等,但更多了一些真实的感觉,杨幂更透露在片中自己的几乎没有化妆,后期修片连毛孔都能看见。[微博]对于以前的小清新表演杨幂表示自己也都有些腻了,希望通过这次的角色能够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以后选片也会更慎重,会暂时告别小清新类型的电影,也会选择一些更极端的角色来磨练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