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星刘雨欣 武汉女星刘雨欣
武汉女星刘雨欣 武汉女星刘雨欣

  随着金猴迎春拉开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闫妮、刘雨欣、蔡国庆、沙溢、林依轮、草帽姐、李维、郑兴琦、丁豪夫、潘兴源,共同献上本年度春晚首个节目《春到福来》,携手歌颂我国2015年新气象,本次节目创作上更加入了RAP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2016春晚在金猴与牡丹交相辉映的大型舞蹈中开场,闫妮和刘雨欣携手走上舞台,标志着这全国共襄的除夕盛宴正式开启大幕。第一次走上春晚的武汉姑娘刘雨欣与闫妮、沙溢、蔡国庆、林依轮等明星共同献唱《春到福来》,歌曲中九三阅兵、反腐倡廉、北京冬运、大飞机、人民币入蓝、超级计算机、暗物质探测卫星、诺贝尔等在2015年振奋人心的事件全部收录其中,带领观众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中国梦”的盘点让人心振奋。

  做为演员的武汉姑娘刘雨欣在演唱上同样游刃有余,去年的戏曲春晚她就曾献上精湛的演出,今年再度加盟央视系列春晚,让观众们倍加期待,一袭金色礼服凸显出刘雨欣修长身形,配合上清新的妆容,被网友誉为“春晚花仙子”。能走上春晚的舞台让刘雨欣很兴奋,虽然担任开场,但经过多次彩排的她并未紧张,能在除夕这样特别的日子为全国观众献上歌曲做为新年祝福,她觉得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