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国梦我的法国梦

  相关报道:#我的法国梦#圆梦之旅起航 发微博赢取法国十日游

  武汉法领馆今年的年度大戏“我的法国梦”征文活动已火热开启!现在距离活动结束还有整整十天,快拿起手机赢取你的法国梦吧!

  比赛规则:关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微博@马天宁法国,在微博上以#我的法国梦#为主题写一篇不超过一千字的文章,并配三张自己设计的照片或一分钟以内的视频,并@马天宁法国 @彭程de美味人生 @新浪湖北。

  比赛将于7月10日11点59分截止,得到转发量最多的微博博主可以获得免费法国十日游,有两个名额哦!

  赶紧行动起来吧!抓住这次独一无二的法国游机会,开启法国11座美丽城市的发现之旅:尼斯、摩纳哥、埃兹、戛纳、埃克斯、戈尔特、阿维尼翁、尼姆、图尔、巴黎、凡尔赛。

  另外还有其他超值大奖:中法往返机票(不含税)、长沙美味人生高等法式餐饮学校提供的西点课程(包含一份法国西点大师亲授班 、一份欧式面包综合班)、希尔顿酒店、新世界酒店一晚、法语联盟法语课程、波尔多红酒、旅游现金抵用券等等。

我的法国梦:圆梦之旅正式起航我的法国梦:圆梦之旅正式起航

  只要你有法国梦,快来参与活动将它告诉我们,告诉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法国,说不定你的法国梦就能实现!获奖名单将在7月14日法国国庆晚宴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