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龚跃翔)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5年度武汉最有人气的社会体育活动、2015年度武汉最有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评选,历时近半年后于日前揭晓,并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了颁奖晚会。

  总共有超过10万名市民参与此次评选活动,他们从100多项比赛活动中选出了12项武汉最有人气的社会体育活动和10项最有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武汉城市羽超联赛、环武汉自行车赛、武汉全民健身自行车骑行活动、武大华科大“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英思达电子竞技星联赛、环江夏全国徒步大会暨武汉首届绿道徒步大赛、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武汉第十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机博会高尔夫球赛、中国飞镖联赛暨高校赛(武汉站)、全国桥牌双人公开赛、武汉职工业余羽球团体赛、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获评最有人气的社会体育活动。

  最有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分别是: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武汉网球公开赛、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武汉国际风筝邀请赛、赛马节、渡江节。

  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全程录制了2015年度武汉体育赛事活动颁奖晚会,并将于今日22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