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勇士》武汉二套近期激情开播《热血勇士》武汉二套近期激情开播

  原标题:“卧底归来”演绎热血人生,林申倾情诠释“革命勇士”!

  ——《热血勇士》武汉二套近期激情开播!

  超越卧底,归来的不是警察,而是革命勇士!由最近的影视红人林申领衔主演,香港实力派演员马德钟、内地新生代女星张璇联袂主演的抗日谍战大戏《热血勇士》,将于5月31日在武汉二套“钻石剧场”中首播。

  《热血勇士》以上世纪三十年代初鲁南匪患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军官高临峰(林申饰)背负血海深仇,隐姓埋名留学归来之后,投身全民抗日大潮,最终粉碎日本侵略者发展细菌武器T计划的故事。

  林申、马德钟正邪对立,上演双雄强强对决

  在最近热播剧《卧底归来》中与张嘉译搭档、扮演卧底警察宝玉的青年演员林申,在《热血勇士》中扮演男一号爱国军官高临峰。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高临峰年少时全家惨遭灭门,被人所救后东渡留学,为报家仇,他重返故土,主动请缨去陵沂城剿匪,与当地的日本侵略者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殊死搏斗。

  在国恨家仇的大背景下,林申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入木三分地演绎了革命年代的个人恩怨和爱恨情仇。曾在《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林申,一向很注重对角色细节的把握,此次他独挑大梁饰演高临峰一角,无疑令观众充满期待。

  曾经的香港TVB签约艺人马德钟在港剧的黄金时段扮演了大量脍炙人口的角色,从《陀枪师姐》中的普通警员,到《烈火雄心》中的消防员王骏发,再升级为《冲上云霄》中风流倜傥又温柔深情的飞机师凌云志,马德钟为观众塑造了许多荧幕上的“型男”形象。

  2015年结束与TVB的部头合约关系后,马德钟全面进军内地市场。这一次他在《热血勇士》中扮演的反派白龙飞,是马德钟首次饰演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他与林申同荧幕现身,一正一邪,充斥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硬汉形象呼之欲出,加之战场上的制服诱惑,更是激情四射。两人在剧中上演正反两派,双雄强强对决,看点十足。

  张璇演绎“巾帼不让须眉”,于童颠覆诠释虐心反派

  主演过《老妈的三国时代》、《大汉贤后卫子夫》等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张璇,在《热血勇士》中饰演沈家千金小姐沈岚岚。在剧中,她是省城的报社记者,真实身份则是是中共地下党员。她与高临峰相遇后,更是展开了一场刻苦铭心的战地爱情。作为人气小花旦,张璇倾情出演沈岚岚这样一个爽快的“女汉子”形象,实力诠释痴情千金,且看她如何凭借精湛的演技,演绎战争年代“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

  曾在武汉二套播出的电视剧《谎言的诱惑》中有出色发挥的青年演员于童,在《热血勇士》中,她颠覆以往的“白富美”形象,挑战虐心反派角色安藤加代,与男一号高临峰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于童在抗战剧《古城小女人》中曾饰演一个日本特务的角色,此次再度出演类似的反派角色,相信她也将赋予安藤加代一个别样的人生。

  血海深仇,刀光剑影,强敌环饲,危机四伏!5月31日,锁定武汉二套“钻石剧场”首播的《热血勇士》,看林申做真正的勇士,直面热血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