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女足不缺湖北元素!王霜继续入主大名单,刘伟成为守门员教练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徐平)29日,新一届的女足将赴美国拉练,在新女足中不缺湖北元素。目前,中国足协已为贾秀全提供了一份45人的大名单中,这其中就包括王霜、吴海燕等江大女足的新老国脚,而现执教于深圳佳兆业的武汉籍守门员教练刘伟也加入到了贾秀全的新教练班子中。

  作为湖北武汉女足的旗帜性人物,王霜已经成为近年来中国女足的绝对主力之一,去年,她还获得了中国女子金球奖。今年在回归江大女足后,她在女超联赛中表现不俗,并在女超第二轮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中国女足阵中,不管是布鲁诺或是埃约尔松任下,王霜均是两位洋帅所一致看好的球员。

  实际上,对于技术意识俱佳的武汉籍球员,不仅是洋帅,贾秀全也一向钟爱,在河南建业执教期间,该队就先后引进了多名汉将,并被推上主力位置。相信在贾秀全的帐下,王霜的位置会依然稳固。而此前随队参加过亚洲杯的吴海燕、吕悦云、林宇萍等江大女足队员也有机会继续跻身到新女足的名单中去。

  在执教国青时,武汉籍守门员教练刘伟就曾入选过贾秀全的教练班子,他的工作也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此次随贾秀全入主女足也在意料之中。刘伟告诉记者,他已经接到了通知,马上将去北京报到,目前他所在的深圳佳兆业俱乐部也非常支持他去女足工作。“虽然男女足有相通之处,但我也在继续努力学习中,希望能为中国女足培养好门将,把好这最后一道防线!”

  据了解,中国女足的这份45人大名单最终将缩减至26人的规模。届时,这26人所组成的新一届女足将赴美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女足,时间是6月7日和6月12日,这也是贾秀全执教中国女足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