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团委联合车都阳光慈善基金、华天集团举办的 “青心相助·圆梦大学”——2019年车都阳光慈善基金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车都青少年未来基金”是由团区委和华天集团联合创办的爱心助学项目,自2009年设立以来,已持续开展了11年,累计捐款近200余万,帮助304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成为武汉开发区乃至全市知名的公益活动品牌。

  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冯爱明与相关单位代表、爱心企业代表一同为10名学子颁发一等助学金每人5000元,为14名学子颁发二等奖学金每人3000元。

  受助学生王洪雷以597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他非常感谢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候得到了爱心助学资金,有机会能够圆梦大学,同时也呼吁其他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

  大爱车都,急难相助。团区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入挖掘各类社会资源,努力拓宽筹资渠道,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创造力所能及的条件。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仁爱之心,共同营造扶贫济困、关心青少年成长的良好氛围。(赵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