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冬奥、同享未来” 本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亮点项目冰雪艺术节将于12月21日亮相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北广场),艺术节将持续举办至2022年1月3日,横跨圣诞元旦两节。在这场冰雪盛宴里,让广大市民朋友体验零下10度的武汉,感受冰之美、雪之趣。

  沉浸式看冰雕不用去北方 感受冰雪之美

  本次冰雪艺术节,主办方打造的占地1000平方米的冰雪建筑群,将带来沉浸式实景冰雪娱乐体验之旅。

  这个冬天,作为武汉人的你不用飞去遥远的北国,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冰雕大师的冰雕作品。本次艺术节,特邀中华冰雪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创作研究员胥保振及其团队主导设计,为武汉特别打造充满浓郁荆楚文化地方特色的冰雕展览。黄鹤楼、长江大桥、知音号、楚城等武汉地标,在艺术家手中变成一座座与声光电相结合,让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冰雕作品。武汉市民将在中部城市感受到冰雪带来的艺术魅力。

△冰雪艺术节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冰雪艺术节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

  不同人群狂欢式冰雪互动 感受冰雪之乐

  本次冰雪艺术节现场活动丰富,针对不同人群设置不同的玩法。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冰雪的乐趣。

  冰雪艺术节现场特设冰雪城堡区、运动互动区、冰雪美食区三大亮点版块。市民可前往冰雪城堡区打卡,体验到让您一秒回到童年的网红冰滑梯、冰船对对碰、雪地寻宝等互动娱乐项目。运动互动区里,各种冬奥元素,让您瞬间变身运动达人、体育健将,让参观者亲自体验在冰雪中运动的快乐。在冰雪城堡区、运动互动区内指定项目打卡、集印章,即可体验奇迹扭蛋机,抽取惊喜好礼。

△冰雪城堡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冰雪城堡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

  各种传统小吃、冬季特色美食现身美食广场,让您有得吃、有得玩。累了,将自己置身于ins风的圆形透明咖啡屋里,点上一杯热咖啡享受冬日的惬意,在这里,一张打卡照片可以让您赢下整个朋友圈。

△咖啡屋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咖啡屋效果图,现场以实景为准

  12月15日起可线上购票 邀请100名体验官打卡幻境之旅

  冰雪艺术节于12月15日全网上线,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大麦、美团、携程、武汉文旅码以及武汉国际体育官方公众号(微信内搜索公众号“武汉国际体育”)购票。工作日票价30元,周末及节假日票价50元。

  同时,武汉国际体育官方公众号将于12月19日10时对外发放100个冰雪艺术节现场体验官名额,诚挚邀请市民朋友们来现场,共同开启属于武汉的冰雪幻境之旅。